小椅子丫丫

入戏 (3)

猫猫又搞事情啊~双向暗恋啊~

淺塵_貓:

———————————————————————


听着我的心跳,那是爱你的节奏。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


20:02


信息发出后,Tee 却没有回应。Tee 每一个落寞的眼神都让 Tae 心疼,Tae 只想他永远快乐。


看着 Ins 上森林的照片,Tee 应该是生他的气了。可是为什么?翻着粉丝的评论,Forth 更加一头雾水。


“我今天去了现场哦。Tae 不知昨晚干啥了,Tee 一脸纵欲过度,毫无精神。”


“你去现场了?妒忌妒忌。”


“我看是四哥惹四嫂生气了。”


“生气?欲求不满?”


“肯定是四哥没回四嫂电话。四嫂叫他回森林。”


“不对。是四哥拖了胖胖的手吧!”


“对噢!前几天蜜糖小哥哥才吐槽过。”


“Taetee 我爱你们!!!”


真的是因为我拖了Bas 的手?可这只是拍戏啊!


———————————————————————


(Tae 的内心)


其实,我喜欢 Tee 。可大家都知道这只是拍戏,不能当真,我怕我陷进他柔和的目光。


当工作人员搞事情,把我和Tee 的床拼在一起时,我觉得我会疯的。近距离的看着他的睡容,却无法碰。我不想做出让他恨我的事情。所以……


我私心的在击掌时握了你的手。


我知道你偷拍我睡觉。


我抓住你的手说这是我的老婆。


我故意吃 Pocky 吃的快,可以重来一遍。


当你说我帅。当你抱着我,很肯定的说出我名字。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但你的故意接近也只是贪玩吧。要是知道我爱你,恐怕会吓得逃跑。同1性1禁2忌2之恋的痛,让我一人承担,你继续快乐,我继续压抑。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