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椅子丫丫

手中月/12

甜到吐啊~

izu:

Forth X Beam
/手中月是心上人/

这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得好快啊...
Beam趴在桌子上,脑袋枕着手臂。

眼睛一闭就想起那天晚上......

虽然已经过去好多天,但Beam总觉得清晰到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

那天晚上Forth的样子,他唱的歌,他说的话,他的吻,连那么一点细枝末节都像刻在自己脑海里,稍一回忆就能连成一片海。

但好像....这片海里的水都是甜的....

Forth不在的时候,Beam对自己心里所想向来是很坦诚的。

现在他戳着自己的手机,按亮屏幕,发现仍旧没有什么消息提醒,嘴巴瘪起来。

哇这男人果然都是一个样子,没追到手的时候恨不得一天发八百条line,等自己点头了就变样了。看看时间,这都快傍晚了,都要吃晚饭了!

Beam哼了声,决定今天就算Forth找他他也不回复,让他自己一个人吃炒饭去吧。

就这么巧,正这么想着,手机就来了消息。

—Beam,在哪里呀?我去找你。
当作没看见。

—Beam?
没看见。

—在忙什么吗?
坚持。

Forth直接打电话过来了。
加油Beam,不接。

手机响了一会儿就停了,Beam看着屏幕上那个未接来电,心里略微有点放不下。

这时候,屏幕上又蹦出一条line消息,Beam看到差点跳了起来。

—Beam,我受伤了,好疼呐!(大哭)

虽然只是一句话加一个贴图,却让他一下子慌张起来,二话没说拽起背包就出了教室门,边走边回复。

—你在哪?
—教室。

Beam庆幸自己今天开了车,才能那么快就到Forth学院。
找到Forth教室,伸手推门进去,Beam发现里面还有不少人。Forth坐在座位上,身边还围了一圈人,应该都是在关心他的伤势。更引人注目的,是工程院的星星还捧着Forth的手,现在被Beam进来气势汹汹的声音惊得抬起头。
Beam一看,呵,这眼睛红红的,他妈的是要哭?

Forth看到Beam进来,原本又累又痛的人一下子又活了,直接站了起来,“Beam,你来的好快!”
Beam觉得自己脸色不太好,把包随手放在桌子上,朝他走过去,周围的人识趣地散了,但目光都还似有若无地放在他们身上。

???但这个院之星的手怎么还拉的那么紧?
Beam在Forth面前站定,扫了一下两人后,直接伸手把那位星星的手从Forth手上掰下来,对上她目瞪口呆的脸,Beam连句话都没丢给她。
周围泛起窃窃的讨论声,但这些连同那位星星一起,很快就散了,明眼人应该都看出是怎么回事了。

“哪里受伤了?”Beam看着Forth忍不住笑的样子,又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心思,他不就是故意让人家牵着么,又得瑟了是吧?
“没有....”Forth一听他问受伤的事,整个人又开始虚。

Beam眯起眼睛,抓起他的手直接看。
右手小臂上一道五厘米长的伤口,像是被尖锐的东西划伤,虽然不深但伤口并不好看,已经做过简单的处理,皮肤上还留着干涸的血迹。

“起来,去医务室,坐在这里伤口就会自己好吗?”Beam脸色更差了,拿起包就出了教室门。
Forth灰溜溜地跟在后面。

他本来是想,虽然只是个小伤,但是能把不理他的Beam炸出来也好。但现在看来,Beam好像觉得这个很严重,还生气了.....
难道是自己心虚的点不对?

等到Beam面无表情地把半瓶碘酒全部倒在他手臂上的时候,Forth明白,老婆是真的生气了。
“......Beam.......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错了......拜托别那么多碘酒.......”

Beam根本没理他,干净利落地帮他处理。
“这是干什么活儿去了,还受伤?”

“这不是有实践课嘛.....被钉子划的,正常的,没什么....”
“你们那种钉子,运气不好会得破伤风!”Beam大声说。
“....那我明天去打一针破伤风?”

“不用,你们院之星的眼泪就能治好你的伤了。”Beam手上不停,嘴里哼哼了几声。
Forth有点无奈,“Beam,你知道我跟她从没什么。”

Beam又不理他了,帮他做好最后的清创,敷上药贴好纱布,“一定别碰水,明天给你换药。”

Forth点点头,用另一只手握住Beam的手,“吃饭去吧?”
“嗯。”

***

Beam把盘子里的肉都切好递给Forth,抬头看见坐在对面的人一脸幸福不可言喻的模样,内心无语了一下,真傻。
“我手受伤了,Beam喂我吃吧。”

Beam条件反射就要拒绝,但想到他是伤员,还是心软了,叉起一块凑到Forth嘴边,被笑眯眯地吃掉了。
“还要。”

喂着喂着,Beam突然觉得不对劲,“你又不是不能用手,自己吃!”
“可是Beam喂的比较好吃啊!”
“胡说什么啊!”

不过盘子里也没多少东西了,Forth已经心满意足,几下就把剩下的都吃掉了。

刚忙着投食,自己都没吃几口,Beam低头把盘子里的胡萝卜丁一个个挑出来,放进另一个盘子里。
今天因为想着Forth的事,都忘了跟老板娘说炒饭不要放胡萝卜了!

终于把胡萝卜全部挑了出来,小小聚了一堆,心满意足正要挖一勺饭吃,就被Forth拉住手腕。
还没等Beam觉得奇怪,就看Forth把装着胡萝卜丁的盘子拿起来,然后把胡萝卜一下子全给他倒回了饭里。

“我操!!!”Beam差点把勺子掰断,没忍住爆了粗口。
“Beam医生,知道挑食不好吗?”Forth看着他,半点没虚。
“我不喜欢吃胡萝卜!!!”Beam崩溃地看着Forth把胡萝卜又跟饭拌到了一起。
“我知道。”
“那你还......”

“你老公要你吃。”Forth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看着Beam的的样子很严肃,但眼睛里好像又藏了笑意。

Beam像是被噎住一样,一个字也蹦不出来,脸又一路红到了耳朵尖,偏偏还瞪着Forth一副要揍死他的样子。

Forth挖了一勺炒饭凑到他嘴边,“吃吧,不挑食的小猫才不会生病。”

勺子碰着嘴唇,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Beam觉得可能是饭的热气传到脸上,自己简直要烧起来了。

“满嘴胡话......”
什么小猫啊.......真是.....


又让他吃西红柿又让他吃胡萝卜,这人真的讨厌死了!

然后还是乖乖张嘴把饭吃了。

“我自己吃。”Beam抢过Forth手里的勺子,事后想起来自己都不敢相信,居然一口气把整份带着胡萝卜丁的炒饭都吃完了。

Beam沉默着咽下最后一口饭,二话不说,擦嘴,起身,结账,出门。
身后Forth一脸淡定跟得可牢。

“Beam下午怎么不回我消息也不接我电话?”
“不想回,不想接。”
“可是看到我受伤还是很快就来找我了呐,我就知道Beam是担心我的。”
“滚蛋!”Beam转身一巴掌拍在Forth受伤的手臂上,直接把人拍得嗷了一声。

活该!
Beam继续往停车场走,却发现走出十米也没见人跟上来,回头一看Forth正捧着手蹲那儿呢。
心里一紧,连忙走回他跟前,蹲下来撩他的袖子看他的手,“很疼么?我应该没有很用力....不应该啊.....”

还在自言自语,演戏的伤患另一只手就摸上他的脖子,扣在他耳边,把他向自己压了一点,在嘴巴上啄了一下。
“今天把胡萝卜都吃光了,这是老公给的奖励。”

“你!!!”Beam简直想一脚踹他腿上,心想今天干脆踹成残疾得了。
“走了。”Forth站起来,全然不顾气炸的Beam的攻击姿态,牵着人就往车边走。

等两人上了车,Beam扣好安全带,看了他的手臂一眼。
“.......真的不疼吗?”
“嗯,真的不疼。”

小猫撒娇挠一下能有多疼呢?



/tbc/

评论(1)

热度(7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