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椅子丫丫

欢喜

这是甜甜的文~

河马崽崽2333:

*Forth X Beam
*一发小甜饼
*ooc预警  渣文笔


在家吃完晚饭后,beam突然想吃甜点了。
都怪forth上个星期买回家的泡芙,好吃到不得了。
“好,我给你买去”
“一起去!”
“有点远呐,要开车”forth想让beam待在家里。
“远就更要去了,我在车上陪你嘛”


forth蹲下身从鞋柜拿出袜子,摸着beam的脚给他套上。“不穿袜子磨到脚就不好了” 他家医生的脚嫩嫩滑滑的,摸上手又忍不住挠了挠他的脚心再给他套上鞋子。
“唉,好了,我又不是灰姑娘,不要你给我穿鞋~”
被逗开心的beam说话尾音都是上扬的。
虽然没有抬头看对方的脸,可forth已经想象到beam被逗笑后的样子,半嗔半笑的眨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然后低下眼帘看着他.......真是可爱呐。
穿好鞋后forth起身揉了揉beam头发
“你当然不是灰姑娘,你是我的小王子呀”
你是骄傲的小王子,得到了你当然要好好养着啊。
“forth骑士,现在快带你的王子出去吃泡芙!”
“遵命!”


到了地方后forth没让beam下车,说是要排队。
趁着forth不在车上,beam拿出手机翻看他两白天在学校里的聊天讯息,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笑了。


=======================================
............................................................................


forth:今天学弟给了我很好吃的中国糖果哦。


beam: 唉,什么糖这么好吃?


forth:  酥心糖✔吃了一口想留给beam=_=想想觉得太不像话了,又去学弟那拿了几颗。


beam: ^_^好~  kit给ming买了支很好看的绘图笔,我也给你订了支,蓝色的好不好?


forth: 好(^O^)  我老婆最好了。


=======================================


forth买好东西回车上,笑的得意
“最后两个了,我厉害吗?”排在他前面的女孩子买的比较多,只好小小的利用了一下自己的外貌优势,女孩通情达理的分了两个给他。
“嗯!”好像没有他办不成的事,准确说应该是一切和beam有关的事。


Beam有个很可爱的小习惯,吃上好吃的东西便会忍不住摇头晃脑的,尤其是在Forth身边时。
这样的beam,真想把世界上最好吃的甜点喂给他。
“你吃”beam拿起另外一个泡芙喂给forth,他却偏头躲开了,然后用手指戳了戳beam被食物塞得鼓鼓的脸颊。
“嗷,我不喜欢太甜的东西........你可是例外呀”^_^
可是酸奶泡芙一点也不腻啊..........
“还给你买了红茶”
“啊,刚好想喝!”不需要开口,他总是为你做好一切。
“我可是有超能力的啊,你想什么我都....”beam突然来的亲吻打断了forth的话。
“那你预料到这个吻了吗?”微微歪着头,笑的眉眼弯弯的beam比泡芙还要甜。
“再亲一个呐”
“闭上眼睛”
乖乖闭上眼睛的人被捏开嘴,入口却是甜甜腻腻的东西,是他买给Beam的泡芙,真好吃。
就像他的beam一样,酥脆的外表包裹着细腻柔软的心,只有他能发现其中的滋味是多么美妙。
“回家啦~”
“好,回家”


望向你的双眼,爱意一览无遗。


———————————————————————————


本来打算考完试再更文的,可是他们最近太甜了!实在是忍不住写了这么一篇油腻腻的小短文,我觉得他们日常应该是这种互宠的,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心疼他,毫无理由的心疼他,想把一切美好的东西给他。
(●^o^●)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