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椅子丫丫

遍地猫毛(5) (Forth X Beam 同人)

洞洞洞房!!!!

淺塵_貓:

门开了。 Beam 吓得用爪子捂住双眼。


啊!什么样的变态,才会开门​时不穿衣服!如果敲门的是妹子呢?


不过,真的挺帅的。没有擦干的头发,垂在额前滴着水,水珠滑过 Forth 古铜色的皮肤。灯光下,水珠泛着光,有点刺眼。
胯1间1的巨1物,自己的后2穴是怎么吞下的。可怕,可怕。


如果 Beam 是人形的话,Forth 一定会看到脸红心跳、害羞的Beam。


“你也要洗澡吗?”


天啊!不要这样看着我!两个大男人一起洗澡一点也不好!


“嘿嘿。我忘了猫不能经常洗澡。那你就看着我洗吧!”


不知廉耻!连猫都要调戏!禽兽!


Forth 把 Beam 放在地上,然后转身,继续洗澡。


啊!你不要摸自己!变态!Beam 受不了,卯足了力气,起跳,抓住了门柄,开门,跑了出去。


竟敢调戏本喵,想死!!Beam 看着 Forth 的大衣橱,心生一计——甩猫毛! Beam 扑向 Forth 的衣服。嗯~柑橘味的古龙水很香。停停停!正事要紧。没多久,Forth 一部分的衣服都沾上了金黄色的毛。


草!又来了!痛死哥了!突然变成人形的Beam 撞上了衣橱的板。捂着头,Beam 随意捞了衣服裤子套上,跑出去。要是Forth 出来了就尴尬了。


“Beam 医生?” 刚好出门的 Lam 诧异的向 Beam 打招呼。


“你好啊!再见!” Beam 一阵风的跑走。


听到开门声的 Forth 围着条浴巾就走了出来。


“Forth ~~你刚才和Beam 医生干了什么?”


“Beam? 刚才?”


“对啊!我刚才看见他穿着你的衣服跑了出去……”


“谢了,老铁!”


Forth 跑下楼,看到Beam 穿着他的衣服,慌忙的走着。Forth 跑到前面,拦住Beam。


“Beam,你来了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嗯……就是……就是。哈哈!我先回去了。” Beam 尝试绕到另一边。


“为什么穿我衣服后就走?难道,你喜欢我?已经喜欢到要偷我衣服去穿?” Forth 厚颜无耻的继续挡住 Beam 的去路。


“我喝醉了就喜欢偷衣服!别那么小气。走了走了。”Beam 尝试推开这堵“墙”。


“我就是那么小气。拿了我衣服,不应该……给点补偿吗?” Forth 靠在 Beam 的耳边说,隔着衣物 Beam 也能感受到 Forth 贴上来时的男性气息。


“草!你别靠那么近!公众场合只围着一条浴巾。变态!” Beam 推开Forth。


“因为你,我才是变态。”


Forth 不想多废话,直接扛起 Beam 往回走。


“变态!放我下来!”


Forth 打了下Beam 有弹性的屁股,警告他不要挣扎。


“嚯!Forth ! Beam 怀孕了要请我喝酒哟!”Lam 贱贱的说。


“P Forth 和大嫂好!”看好戏的一年生整齐划一的喊。


Beam 捂住脸,绝望,脸都丢光了。


Forth 关门的时候, Beam 好像还听到 “进洞房”。











评论

热度(79)